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我人生的第一次畫展

這幾個月實在太忙了
就是為了跟四位本地藝術家合辦的畫展
「石硤五味不一樣的圖畫展」

一直畫博命畫
其實心裏很擔心出來的效果
或者別人對我畫的畫的看法
越近展出日期心情越是緊張

停下腳步慢慢想
其實我的每一張畫我也是用全副心機去畫
很享受畫的過程
已經對得起自己
那麼我還要害怕什麼?
於是我平常心地踏入了展覽場地

由即日起到6月8日石硤尾賽馬會藝術中心L1 Gallery
歡迎大家來參觀
我是陳瑋怡Valerie Chan
謝謝支持
未能到場參觀的朋友也可到我網站看看我部份的畫
www.c-majorstudio.com/valeriechan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