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星期日

我的田園風餐邊櫃

今天,突然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田園風餐邊櫃

我是在淘寶淘了這個田園櫃。第一眼看見它的相片已經立即愛上了。這個就是我一直想要的田園風。記得那時淘寶還未普及香港,要在淘寶買這一台大櫃真的令我掙扎了很久,擔心品質不夠好,運費又貴得很。結果,我還是敵不過它這外表,拍了下來。

那時候,沒有一間快遞公司可以直接把貨品送到我家,我們需要親自到葵涌碼頭拿貨。很失望是,賣家沒有好好把這櫃包裝,結果在運送途中給撞破刮花。可幸的是,櫃的前面還不算太嚴重,看上來仍然很漂亮。

這田園櫃我已經用了快三年了,雖然白色的外表比較難打理,但我每次見到它都很開心,依然覺得好漂亮,沒有後悔過冒險買了它。

這個月來朋友們都不約而同有了自己的新studio,裝修佈置都來自淘寶,親自mix and match,很有個人風格。令我心思思又想有自己的studio。但現時我還只能有home studio,不過也想想可以怎樣重新佈置裝新我home sweet studio一番了。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