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

很多很多可愛掛飾!

因為最近都忙於處理我的facebook專頁,忽略了要更新部落格。我要一下子把近期做的掛飾相貼到這裏。很開心客人越來越多,令我可有機會設計更多不同的款式。其實我很喜歡畫畫,可是畫了很多年也畫不出自己的風格來。本來翹鋁線是為了減壓,但後來發現我筆下表達不出的簡單可愛風格,竟然在鋁線作品中找得到。然後我開始用鋁線畫起畫來。更意想不到的是,我竟然在設計掛飾上有無盡的想法。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,又吸引到其他人來要訂造,真的很高興。

如果大家有興趣訂購可聯絡我或到我的facebook專頁查詢。http://www.facebook.com/LazysheepAfternoon

美容院Spark,有點童話的感覺
















美容院Spark,加入不同美容和扮靚的小物
牙醫Dr. Medy,不知會否掛在診所裏?
Baby Chloe,少少怕羞的小象好可愛
Baby Irene,小熊和小鴨子是好朋友
Baby Ruby,公主一樣的小女孩
Dreams come true
這個款式是客人要求的,想不到用雲做屋頂,做了出來很可愛,很喜歡客人給我的建議。
愛貓又愛家
洗手間的小小門掛飾
一雙一對在屋簷下,多溫暖
給愛貓的客人設計的夢想貓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